Apajidegou

微博同名,补档基本都在微博

【all杨】今天选管来叫我们起床了吗(小甜饼)完

     剩下的来了,如果大家还有喜欢的小梗的话可以在评论留下,说不定下一个小甜饼就有了呢?😉

      

6.家里还养了大型考拉(春深似海)


 

“我回来了!”李振宁进门的时候胡春杨正坐在沙发上看书,一只小猫窝在他腿上享受着一下一下的梳毛。


“回来了,先去洗澡吧,厨房里留了饭还热着,洗完澡就去吃吧。”胡春杨还是一开始温温和和的样子,像极了贤妻良母。


李振宁又过去讨了个抱才乖乖去洗澡,等他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胡春杨还坐在沙发上,只不过这会儿已经不看书了,专心陪小猫玩,一会儿挠挠下巴,一会儿又蹭蹭鼻尖一人一猫和谐的不得了。


李振宁不高兴了,走过去把猫提到一边,躺在沙发上,把头搭在胡春杨腿上,举着毛巾“杨杨,帮我擦头发。”


看着李振宁小孩一样的举动觉得又好笑又可爱,拿过毛巾擦起腿上湿漉漉的头发“振宁哥还比我大呢,怎么还和小猫争宠?”


李振宁转头冲着胡春杨,伸手抱住他的腰,窝在胡春杨软软的肚子上“有其他人就够辛苦了,还要养小猫……”肚皮上的震动让胡春杨忍不住想笑,轻轻顺着擦干的头发对李振宁说“那家里还养了只大型考拉可怎么办啊?”


“那我也是你最喜欢的考拉!”


“好好好,那大考拉可以擦头发了吗?”


“嗯!”


 


7.傻傻的爱你(喆杨)


 


胡春杨生病了,在和其他人各地连轴转的时候病倒在了自己的家乡河北,等在舞台彩排的几个人听到后台的吵闹的时候,胡春杨已经晕倒了。他本就体质较弱,又不像他们天天跳舞锻炼,连续几周的日夜颠倒终于击倒了他。


几个人心急如焚也没办法脱身,马上要参见表演了,还要加紧彩排,都没办法去照顾他,而碰巧胡春杨的父母想着来看望儿子,没想到最后却“看望”到医院,有父母照顾,几个人这才放心去彩排。


王喆最近在河北有活动,听说他们来了后还特意去打了招呼,谁知一到就得知了胡春杨病倒的消息,立马就跑到了医院,可到了医院门口才想起来胡夫胡母还不知道他们的关系,也不怎么和他熟悉,这下怎么探望又成了一个问题。


可王喆忍不住想去看看胡春杨,又怕让胡春杨为难,在门口急得焦头烂额。


怎么办呢?……啊!有了!


胡春杨正在病房里一边吃着水果一边接受老妈的“教训”,而旁边的胡父一脸的爱莫能助,突然母亲的声音被打断。


“你就去那个小男生旁边的床位吧。”


胡春杨抬头一看,王喆和一个护士走进来,坐在了他旁边的床位,护士给他打了一个葡萄糖就离开了,留下胡春杨一脸惊讶。


王喆在两位家长看不见的地方对胡春杨轻轻“嘘”了一下,就坐好一边打葡萄糖一边看着胡春杨。


再怕痛,为了你就什么都不怕了。


 


8.补偿我的爱(寒木春华)


 


出道之后就不像在大厂一样受管理,都可以自由地使用手机了,也有了更多时间给家里人打电话问候,但几个人行程毕竟比较忙,空余时间不多,所以大多数时候都是家里人打电话过来。


今天李汶翰的家人给他打了电话,胡春杨坐在客厅安排行程,李汶翰在阳台上打电话,没一会儿就一脸委屈巴巴地走过来。


“怎么了,汶翰哥?”胡春杨放下手里的工作看着他。


“刚才我爸妈打电话过来。”


“第一句居然不是问我好不好,而是问你过得好不好,还问我有没有欺负你。”


“我不是他们的亲生儿子吗?”李汶翰越说越委屈,不问问我就算了,我怎么可能欺负杨杨!


“鹅鹅鹅!”胡春杨闻言忍不住鹅笑,却看见李汶翰的脸越来越黑了。


“好了,那要怎么办啊?告诉阿姨叔叔你没欺负我吗?”胡春杨赶紧止住笑声,有些无奈地看着李汶翰。


“那你要补偿我。”


“怎么补偿?”


话音刚落,李汶翰就抱过了胡春杨,把他按在自己怀里。


“那你要多爱我一点,好把我缺的爱补给我。”说完又蹭了蹭胡春杨毛茸茸的小脑袋。


胡春杨也伸手抱住李汶翰拍了拍他的背。


“好,好,好,补给你。”


 


9.给你最好的(栎杨)


“管栎哥!管栎哥!”胡春杨跑到阳台上去的时候,管栎正在晾衣服,看到他跑过来,赶紧放下手里的衣架接住他。


“怎么了杨杨?”


“管栎哥,我泡了泡面,一起去吃吧!”说完兴冲冲地把管栎拉去餐厅。


“怎么吃泡面啊?等一下就开饭了,不能总吃不好的东西,你想吃什么,等会儿哥给你做。”管栎一脸疑惑加不赞同,但还是随着胡春杨到了餐厅。


餐厅的桌子上摆了两碗泡面,胡春杨走到另一边坐下来,指着两碗泡面问管栎“管栎哥,你选一个,我就拿另一个。”


管栎看着其中一碗边缘明显露出来的螃蟹腿不禁笑了,伸手吧啦这那只蟹腿问胡春杨“这是什么啊杨杨?嗯?这是什么啊?”胡春杨的鹅笑又控制不住了,忍不住笑出声。


“真的要我选啊?不后悔啊!”


“嗯,不后悔,选吧。”胡春杨还是笑。


管栎把手按在那碗露出蟹腿的泡面上,然后一伸手,推给了胡春杨。


“你吃吧,哥吃这个就行了。”说着拿过另一位泡面掀开,看了一眼后又立马盖了起来。


“哇!我没看错吧!”他又掀起来,确信自己在碗盖上看见了粘着的几张红票票。


“鹅鹅鹅鹅鹅鹅!!”胡春杨已经完全控制不住了,趴在桌子上笑起来。


“哇啊!谢谢老板!”管栎把钱拿出来一脸惊喜,然后就穿衣服戴口罩准备出门。


“唉!管栎哥你去哪儿啊?”胡春杨看他这身出门的装备问他。


“给我们杨杨买排骨做菜去!杨杨不要吃泡面啊,我马上回来!”说完又在胡春杨侧脸响亮地亲了一下才高高兴兴地出门。


我愿意把最好的都给你,只要是你。


你们要的来了哦,在评论区选出你觉得最喜欢的一对吧⁽⁽ଘ(๑ơ ω ơ๑)ଓ⁾⁾


评论(11)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