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jidegou

微博同名,补档基本都在微博

【all杨】今天选管来叫我们起床了吗(14)

 


      林渝植的担忧是正确的,自从有一次胡春杨领着他们组去大教室上rap课而被施展等人看见后,他们《里世界》平静的小日子就结束了。施展是什么?是喇叭啊!施展知道了,那就等于所有人都知道了。于是什么来交流rap技巧啊,来看看朋友啊,不小心走错教室啊,以各种理由过来的人越来越多。


     rap组的人以学习经验为由也就算了,你们那些vocal和dance组的教室跟我们都不在一个楼层,是怎么走错的啊!尤其是来的特别勤快的《怎么了》组,一组一共就五个人跑来仨,是打算抢占我们的练习室吗!快回去!


      看着林渝植叹出不知道今天的第几次气之后,胡春杨有些担心,是压力太大了吗?转身拿了自己泡的润喉茶给林渝植“渝植哥别太担心,放松一下吧。”


      感觉瞬间被治愈的林爹拿过杯子对胡春杨说了谢谢,才喝了一口就感觉到来自四面八方的视线,放下杯子又什么也没看到,一群不属于这里的人依旧在四处坐着。


       怎么回事?林渝植感觉不太对劲,又喝了一口,果然又感觉到了视线,觉得不妙的林渝植赶紧放下水杯,练习室里还是一切正常。


      …… ……你们是真的以为我看不到吗?施展你手里的记词本都皱了,你以为和陈宥维互打掩护我就看不见了吗!还有那边《怎么了》的仨人,知道自己目标有多大吗?更不用说明目张胆瞪人的夏瀚宇了,不断调整角度往这边瞅的一狐狸一考拉你们舞蹈都跳错了!


       终于费劲力气把这帮人都赶出去了,这才看到本该是这间练习室的其他几个人都缩在墙角里“面壁思过”。


     “哎……”愁啊……今天的林爹也是被生活摧残的一天。


      在大家串门的串门,练习的练习,上课的上课中,第二次舞台彩排的日子也到了。比之前显得宽敞的化妆室里依旧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准备工作,而此时胡春杨的正在不远处的道具间里帮忙搬东西。


    “杨杨,帮我拿一下那边架子上的插排。”一边正在和一堆线缆作斗争的刘姐腾不出手,胡春杨见状赶紧放下手里的东西去帮忙,可放插排的地方也有点高,他伸手也差点距离,左右又看不见凳子,只能一蹦一跳地够在边缘的插头。


      就差一点了……就差一点了……够到了!胡春杨伸手一拽,一团线和一个插排就掉了下来,同时下来的还有一瓶红墨水。


     “啪嗒!哗哗……”


    “哇啊!”胡春杨赶紧把插排放到一边,一睁眼就看见一片红,得了,正中红心。


    “杨杨!杨杨!你没事吧!”


    “春杨!你怎么样!”


   “要不要送医务室啊!砸到头了吧!”


   “看起来像流血了啊,先擦擦吧。”


    “什么?杨杨头流血了?”

  

   “你们说谁头破血流?”


      这边的兵荒马乱吸引了在做vlog的何昶希,在门口看了一会儿也没看见里面的人,回去化妆间时正碰上陈宥维问发生了什么,就把自己听到的说了。


     “听他们说好像是个小选管砸到头了,流血不止……唉!我还没说完……你怎么都跑出去了?唉!还有你们!”何昶希话音未落陈宥维就跑了出去,同时出去的还有刚刚在旁边的施展,李汶翰,嘉羿等人,可能还要算上想起身却被化妆师按回去的夏瀚宇等人。


     胡春杨简单擦了下脸和刘姐出来的时候正好看见慌慌张张跑过来的陈宥维,陈宥维远远就看见胡春杨头上一片红被扶着出来,吓得后背冷汗直冒,走过去的时候退都在抖,感觉周围杂乱的人群只有“嗡嗡”的声音,只剩一片模糊。


      好不容易走到胡春杨面前,话都不敢说,连呼吸都断断续续的,伸手想碰一下胡春杨却被一只手拦了下来,是胡春杨的手,他说


    “宥维哥别碰,别把你衣服也染上墨水了。”


     别把……什么,墨水?


   “杨杨,你这头上的是……墨水?”


   “是啊。”


     陈宥维终于是松了一口气,这才发现背上全是吓出来的冷汗,几乎浸透了他的演出服。


    “杨杨!杨杨!你没事吧!”


    “胡春杨!你头受伤了?!”


    “杨杨,你怎么样了?”


     后面跟着的人也到了,本来不宽敞的走廊现在更挤了,好不容易跟人解释了自己头上的是墨水,再好不容易让他们都乖乖回去准备,刘姐这才有时间带胡春杨处理一下惨况。


    “这可怎么办啊?有些头发上的洗不掉啊,一片红一片黑的。”刘姐看着手上的头发犯了愁。


    “那怎么办啊?”胡春杨也不想顶着非主流一样的头发到处逛。


    “嗯……那就这样吧!”


    “什么?”


      等彩排好不容易结束,几个人换完衣服就到处找人,虽然是墨水,但被砸了这么一下子怎么都不好受,可当大家好不容易找到人的时候只看见一个把自己裹得老严实地“无脸男”。


     “胡春杨,你有没有怎么样,头好没好?”


    “杨杨,还疼不,来,哥哥揉揉。”


    “大哥,你别想趁机拐人啊!”


    “胡杨,好点了吗?”


     奇怪地是胡春杨一直低着头戴着帽子,自始至终也没抬起头。这么奇怪的举动当然引起众人的怀疑了,怕是刚刚磕坏了脑袋不给他们看,一个个更担心了。


     但几个人无论怎么问只得到“没事”两个字,还是没让他们看见脸,把几个人急得焦头烂额。


    “唉?你们怎么都在这儿?这是杨杨吗?怎么带着帽子?”管栎从另一边走过来,看着聚在一起的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到胡春杨身边的时候不经意掀开了胡春杨的帽子,一瞬间众人眼前出现两团火红,一个是管栎,一个是……胡春杨。


    “杨杨……你怎么染头发了啊?”管栎是第一个反应回来的,看着胡春杨头上和他如出一辙的火红头发也是愣住了。


     胡春杨看大家都知道了也不再遮遮掩掩了,揉乱了自己刚染的头发止不住的叹气,“刘姐说头上的墨水洗不掉了,又怕头发颜色不一样很奇怪,就给我全染了红色。”


     现在的胡春杨像一个小蘑菇一样,看着更可爱了,李汶翰已经伸手去捏脸了“我们杨杨红头发也好看,一看我还染了樱花色呢,杨杨喜欢吗?”


    “就是!就是!我就喜欢红色,和火锅一样的,等我出去就请你吃火锅,给你调展哥的无敌油碟!”施展安慰人方式虽然有点奇怪,但也让胡春杨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


    “没事的杨杨,这样更精神了,大家都会喜欢的。”陈宥维还在一副平和的样子,但让胡春杨安心不少。


    “那当然,我和杨杨可是同款发色了,走杨杨,哥带你去吃好吃的。”管栎带着胡春杨往回走,原本站在的人也跟了上去。


    “但是……”在后面的王喆看着前面的人有些欲言又止。


     “可以直接染回黑色吧……”李振宁接了下去。


      两个人相互看了一眼,又看了前面被众人包围的胡春杨,胡文煊正趴在他背上撒娇,一头红色的头发像一团小火焰一样跳动。但是……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


 


评论(11)

热度(3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