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jidegou

微博同名,补档基本都在微博

【all杨】今天选管来叫我们起床了吗(13)



       第一轮淘汰其实胡春杨可以不用去现场,他一开始也不想去,这样就不用看见离别,只要像之前一样等他们回来就好,可他最后还是去了……


       刘姐知道平日里和练习生们感情最好的就是和他们年龄相仿的胡春杨,今天无论走的是哪一个杨杨都会难过,但她没有拦着他,她看得到他的坚强和成长,所以她会坐在这里等他们回来。


       胡春杨坐在旁边,看着他们有人登上台阶,也看见他们有人留在下面的座位上,他这次没哭,但他看见了许多人哭,本来不想哭的他却酸涩了眼眶,但他还是忍住了。


       对他们来说分别也是最好的团聚。


       等淘汰的练习生收拾好行李,和兄弟们一一告别,相继走出宿舍楼,这才发现这里原来吵闹的楼层一下子空了这么多。


       胡春杨没有待在楼里,他和其他人一起去送练习生,等看到所以车都消失在马路尽头,洋洋洒洒的人群才开始往回走。胡春杨一回身就被嘉羿一把抱住,刚刚还苦苦坚持的人这一刻却趴在别人肩头不客气的哭了起来。


        胡春杨回抱住怀里的大型犬,一手揉着他金色的头发,一边轻拍他的背“好了,好了,刚刚不还安慰别人吗?怎么这就要别人安慰你了?我们嘉羿最坚强了,一定会坚持的对吧。”


     “嗯。”闷闷的声音从肩头传来,又过了一会才抬起哭花的一张脸。胡春杨帮他整理了头发,摸了摸耳朵,这才领着他回了训练楼。


       胡春杨带着嘉羿进来的时候,练习室里的气氛不免有些低落,《隔壁泰山》的一组人都在,还有不知道从哪过来的黑金两人,施展的大喇叭今天也哑了,和坐在旁边的王喆一个音量,陈宥维还是一副温和的样子,看到他进来还打了招呼。现场最闹腾的就是李汶翰和胡文煊,一会儿和这个聊聊天,一会儿又和那个斗斗嘴,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安慰大家。


     “杨杨,杨杨!快过来,我跟你说,刚刚施展在后面偷偷擦眼泪还不想被我们看到,结果被我抓个正着,他还想灭我的口呢!”胡文煊一看胡春杨进来也不骚扰别人了,颠颠颠跑过来就要告状。


      “胡文煊你别污蔑我展哥的威名!胡春杨你别信这个瓜皮!我才没哭!”施展的音量一下子就回来了,追着胡文煊要找他算账。


       胡春杨把嘉羿领过去坐下,李汶翰一手捞着他的头发揉,陈宥维和王喆也坐在旁边看着他们闹,胡文煊满教室跑完之后躲到了胡春杨身后,伸手搂着他的腰对施展喊“不许过来了啊!有杨杨保护我了,是吧杨杨?”胡文煊又把头贴在胡春杨脖颈上,一边蹭一边说。


       胡春杨平时最宠比他小的胡文煊,这会儿当然是顺着他,还伸手揉胡文煊的头发也没推开他的头。施展当然不高兴了,蹲到胡春杨面前委屈巴巴的,还瞪着胡文煊那个不老实的脑袋,蹭什么蹭!都要长到胡春杨身上了!


     “不闹了,等一下就要给你们发布下一次任务了,还不快准备一下,我等会儿在演播厅那边等你们。”说着胡春杨起身,整理好被胡文煊弄乱的衣服,又简单嘱咐了两句才走。


      施展又咋呼了一会儿才被李振宁领回去,陈宥维和其他人打了招呼后也走了,胡文煊带着王喆去了全时说是要打听杨杨的喜好,一屋子的人一下子只剩下几个了。


       嘉羿起身拿了瓶水喝,完全没了刚才的狼狈样,李汶翰也不闹腾了,坐在夏瀚宇旁边不知道在想什么,夏瀚宇还是依旧沉默不语的咬嘴皮。好像胡春杨一走了,原本维持的什么东西就不见了。


      “刚刚不是还挺难过吗,要不要大哥安慰安慰一下?”李汶翰说话却没有任何动作。嘉羿也没应声,只是笑笑,坐在一边一口一口的喝水。


      管栎感觉现场的气氛有些不对劲,刚想开口调解一下就被门口进来的工作人员打断,“所以练习生都到二号演播厅集合。”


       管栎松了一口气,原本沉默的人也站起来陆陆续续往出走,只不过夏瀚宇在路过嘉羿的时候不轻不重地碰了一下他的肩膀,没回头也没说话。嘉羿也没叫住他,继续往前走,只是脸上的笑又加了一分。


     站在演播厅里听着pd讲解下一场演出的规则,几个人心里也在暗搓搓的盘算着怎么才能“一举两得”。可直到所有人都选完了歌曲,甚至已经到了自己的练习室,那几个人也没看到期待的人。


      胡春杨去哪组了?


     “老师们好!”



     “老师好。”



     “摄像老师好,选管好,唉?春杨,你怎么在这里?”


      林渝植带着几个rap小白来到e小调练习室的时候,就看见那个各家抢各家挣的胡春杨居然坐在里面,还在笑眯眯的和大家打招呼。


     “啊,你们好啊。”依旧是软软的样子,确实是胡春杨。


     唉……愁啊……以后这屋里要挤进多少人啊?林渝植现在倍感头疼,并为将来深深感到担忧。


评论(9)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