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jidegou

微博同名,补档基本都在微博

【all杨】今天选管来叫我们起床了吗(12)

 好久不见,你们还在吗?我还活着哦⊙∀⊙!


      

       过年之后不久就要第一轮淘汰了,在那之前导演组给了练习生不少的休息时间,也顺便录一下衍生节目。今天正好要录制《青春有新番》,夏瀚宇,王喆和胡文煊三人一组,乖乖坐好准备开始的三个人完全不知道此时一墙之隔另一边的人正准备着这次的整蛊计划。胡春杨拿着台本和另一个姐姐坐在隔壁,今天他还特意腾出时间就为了这一个难得整蛊他们的机会。喝了一口水稳了稳呼吸,收住脸上的笑,调整好变音的设备,拿好手机准备接听隔壁打来的电话。


       “喂,你好,请问是哪位啊?” 他这次用的变声器是尖锐的女声,连他自己都听不出来,确保不会被他们认出来。


      “你好,我们是青春有你的练习生,你之前参加的活动中奖了,恭喜你。”接电话的是胡文煊,他好像完全没有察觉,说着节目组规定的开场白。 


      胡春杨忍不住笑了一声,眼角的笑纹忍不住露出来。在接下来故意猜错他们是谁时他都拼上了毕生的耐力憋笑,听到他们那边生气地声音心里有了恶作剧的满足感。


     “那我现在是可以给你们提要求是吗?”


      “是,你可以给我们提三个要求,我们这边有夏瀚宇,王喆和胡文煊,你可以一人第一个要求。”


      “那就用我的微博ID做一首诗吧。”


        虽说之前也看过其他练习生录过几次,但还是觉得他们发出叫苦声格外好笑,胡春杨甚至敢发誓,在他说出“小呀么小二狗”的时候那边已经有想挂电话的冲动了。


       作诗的任务交给了夏瀚宇,那边小声讨论了一会儿后才听见夏瀚宇低沉的声音“小呀么……小二狗,湖边一起走,春天一起游,阳光落满楼。你觉得怎么样?”


      夏瀚宇最后问的时候带着笑音,本来低沉的声音里又填了一丝轻快,比平时更有魅力。胡春杨心口突然微微颤了一下,按了按前胸平复了一下呼吸,三分做作七分实意地夸赞了一下,那边导演也正好给出下一步的信号,才把胡春杨差点被搞乱的心思拉回来。


       胡春杨以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哪成想刚开始笑的那一声就让对面的三个人识破了身份,稍微一想就知道了又是一次导演组的计谋。不过胡春杨好像完全不知道他们已经认出他了,为了满足小孩搞怪的愿望,三个人都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天知道他们憋笑耗了多大的精力!就连那首诗也是加了心思的,恐怕迟钝的某小羊现在还没发现那是以他的名字做的藏头诗。


       三个人完美地配合胡春杨和导演组的这次“整蛊”,但还是有人藏不住自己的心思。听到夏瀚宇不同往日的温柔语调胡文煊心里在汗颜:大哥,你就差直接说你已经知道对面是谁了。王喆则直接用面无表情掩盖自己忍不住上扬的嘴角,一想到胡春杨一脸小得意的笑就忍不住心底泛起一阵柔软。


       一切都很顺利,一直到三个要求都提完之前没有任何异样,但就是最后一个导演组强制挂电话缓解出现了一点“小问题”。


        按照剧本,导演组要强行挂掉电话,胡春杨再打回去理论,以此产生吵架的感觉让他们害怕或担心,但差就差在本来按计划这时候练习生应该来劝架或者安静如鸡地坐着,但已经知道对面是胡春杨的三个人说什么也不能眼睁睁看着让小孩被说,即使知道这一切实在演戏,本来应该他们开口调和气氛的时候,三个人开始挑起导演组的“刺”来。


       “毕竟是粉丝我们还是要对他们温和一些才对吧?”


       “这样挂断人家太不礼貌了。”


       “而且好好说个再见也不会耽误录制。”


        导演组显然被这神来一手搞得集体蒙圈 ,你们咋和别人不一样啊?甚至没意识到什么时候手机又回到了三个人手上。


        “你现在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说。”


        “对,我们都听着,快说吧。”


        “不用害怕,我们在呢。”


        胡春杨也被搞蒙了,看向旁边的工作人员也只得到一脸懵,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不是我们的粉丝吗?要不最后说一句爱我们吧!”要说鬼点子多还是胡文煊,但这次在场的其他两个人都同意了他的提议。


       这要怎么说啊……本来就慌了的胡春杨这下脸更红了,疯狂用眼神示意旁边的姐姐,得到对方无能为力的表情后彻底绝望,最后为了快点结束这一part才对着那边小声地说了一声“我爱你们……”后立马挂掉了电话


       达到目的的三个人满意地把手机还给了节目组,过一会儿果然看到低着头带着帽子低着头进来的胡春杨,头发里露出来一双耳朵红得能滴血。


       胡春杨进来之后一直不敢抬头看他们,躲到屋子的另一边蹲在反光板后面,只漏出一个可爱的头顶,上面几缕不听话的毛翘翘着显示存在感。


        被真实可爱到的三个人好心情的配合导演表现出“被整”了之后的吃惊和愤愤不平,一边瞄着蹲在角落里的小动物一边继续下一个流程。


      “那十年后你和父母会在哪里?”


        编导问题一抛出来多少都触动了这几个离家的孩子,表情也变得温柔起来,而导演组准备好的“演员”也趁机开始流泪。


       “等一下再录制吧,这边工作人员出了一点情况。”就在大家都围过去打算安慰“伤心”的编导姐姐时,王喆往旁边一瞟就看见了刚刚还乖乖蹲着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开始默默掉眼泪,低着小脑袋,脸上肉嘟嘟的两团比平时跟粉嫩水润,耳朵尖和鼻头也红红的,微微抿着嘴,一边小声啜泣一边用袖子擦眼泪。


       我的个乖乖,这谁能受得了!


       几乎是毫不犹豫地转头就向胡春杨那边走,拿了一张工作人员给的纸蹲着胡春杨面前一边揉他的头发一边给他擦眼泪。


       “谢……谢谢”声音也小小弱弱的,更让王喆忍不住心疼。本来都已经走到姐姐旁边的两个人转头一看发现另一边眼角带泪的胡春杨,立马抛下了“可怜巴巴”的姐姐,起身就到了胡春杨旁边安慰他。胡文煊把他抱在怀里轻轻的安抚,将胡春杨的小脑袋按到他怀里,再低头用鼻尖轻抚他的发顶。


       “杨杨不哭了啊,不哭,不哭。”


       夏瀚宇在旁边小声哼歌给他听,王喆也一直安慰他。


       虽然最后和计划的不一样,但也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内容。结束的时候,本来刘姐想带着胡春杨回去休息顺便好好安慰安慰他,但看到三个人拥着胡春杨往外走的时候就打消了念头。


       算了,还是别去打扰人家小年轻了……


 


时间也快要临近第一次淘汰了,导演们合计了一下打算带着一百来号小伙子出去吃一顿火锅,但也不能随随便便就去了,还得来点活动才行,于是……


“我们将举行拔河比赛来赢取火锅食材!”随着导演一声令下,一根大绳被拿了上来。都是二十左右的小伙子,还关系到口福利益,这必须要赢啊!一个个比平时练舞劲头还足,誓要拿下这一顿火锅!


“最后一组出厂的是平时和练习生们最亲近,最贴近大家生活的……”


“选管!!!”


“是选管!!!”


“就是我们最亲爱的……选管们!”


“喔哦哦哦哦!!!!”


还没进门就被屋里的声音震得耳朵疼,胡春杨揉了揉耳朵,想到等会儿可能的场景顿时后悔在通过这个选案时投了同意,现在真是骑虎难下。


“刘姐……我还是去整理文件吧……”说完就想跑路的小羊被一旁的海龙哥一把揪住。


“晚了,该我们进去了杨杨。”


可怜,弱小,无助的胡春杨就这么被“拖”了进去。果不其然,一进去就听见了一阵“鬼哭狼嚎”。


“杨杨!”


“春杨你怎么来了!”


“胡春杨你来这里干嘛?你等着被拔飞吗!”


我不是先被拔飞而是先被你们压趴下吧……


这边刚扒下怀里的胡文煊,这边背上就又趴了一个嘉羿。还是汶翰哥稳重些。把嘉羿抠了下来又把伺机而动的施展拦住,胡春杨旁边终于有了空地,整理好衣服后刚想对李汶翰说一句谢谢就被对方抱了个满怀。


“我们小杨杨这么轻一会儿被哥哥们拔飞了就抱不着了,快让哥现在抱一会儿。”


睁眼睛说瞎话您第二没人称第一……


虽然一通威胁少不了,但开始拔的时候练习生还是只出了管栎和孙泽霖两个人,按他们的话说“我们是怕伤到杨杨,其他人别多想啊。”


女选管们“……”


虽然最后还是选管组赢了,但还是心软答应给他们奖励。就这样,浩浩荡荡一群人穿戴整齐向火锅店进发,胡春杨要先去现场组织秩序和布场,等一百来号人到的时候,他已经拿着一盒蛋炒饭坐在摄像机看不见的角落打算就着火锅味解决自己的晚饭了。


李汶翰一行人落座后左找右找也没看见熟悉的小蘑菇头,又因为经常被cue所以一边要忙着吃东西,一边要应付拍摄,一边又要找人。尤其是施展,被好几个人拜托调油碟忙得抽不开身。


坐在角落不怎么刷存在感的夏瀚宇就逮着空了,拿碗装了满满一碗的肉绕过妖魔鬼怪的一群人,躲过从旁边伸过来的无数双筷子,又用自己的独特“甜美”表情恐吓了工作人员,成功抵达角落里的胡春杨身边。


胡春杨这边闻着浓浓的火锅味,嘴里嚼着寡淡的蛋炒饭觉得自己的境界又高了一步,已经开始出现幻觉了,怎么感觉火锅味越来越浓呢?还有肉香!


“我也想吃蛋炒饭,我拿肉跟你换好不好。”胡春杨看着站在他面前端着一碗肉的夏瀚宇,感觉看到了一道神圣的光照在他身后,将他救出了苦海。啊……是神明来拯救我了……


夏瀚宇拍了拍旁边专心吃肉的小脑袋,觉得蛋炒饭都比平时好吃了。原来如此,这就是投喂的快乐吗。


等把碗里的最后一小块肉夹出来吃掉后胡春杨才感觉到不好意思,把筷子规规矩矩放到碗上时才发现自己还用了人家的筷子,又更不好意思了。


夏瀚宇没说什么,接过碗问了一句“还要吗?”


“不用了!不用了!谢谢你了!”胡春杨赶紧摆了摆手,正巧那边练习生要拍合影了,夏瀚宇被叫了过去后胡春杨才舒了一口气,嘴里没散的火锅味也飘了出来,吓得他赶紧喝了两口水。


“杨杨,等会儿要不要和姐姐们去吃火锅啊?”刘姐手里还拿着手机,看样子刚忙完。


“不用了刘姐,我刚刚吃过了,等下要跟他们回去了。”胡春杨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跟着大部队往外走,还和走在队尾的王喆聊了起来。


刘姐:……得,看来以后也不用担心杨杨的伙食了。


评论(23)

热度(3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